一年一度的九族櫻花季又到了,好不容易趁這個週末假期天氣好轉,到九族賞櫻花。

9.jpg

跟去年一樣,小羊比選擇從日月潭搭覽車進九族。天氣好轉,在日月潭覽車上的視野及風景真是美麗極了~

2.jpg

不過隔著玻璃窗照,顏色還是有些變調~

1.jpg

一進到九族映入眼簾的就是紅色櫻花,人潮眾多,只能這樣取景了~

4.jpg

3.jpg

順著賞櫻路線走,位在園區中央的櫻花步道人潮明顯的比兩個入口處少很多,是個拍照取景的好位置。

5.jpg

6.jpg

8.jpg

7.jpg

10.jpg

12.jpg

13.jpg

11.jpg

17.jpg

18.jpg

從日月潭覽車入口一路下坡到九族文化村入口的水沙連,回去時可以搭園區內的九族覽車上坡,算是最不費力的玩法。當小羊比到水沙連時,天氣大好,太陽整個露臉,出現了久違的藍天!

19.jpg

21.jpg

20.jpg

是的,到九族也可以有仿阿里山的小火車加櫻花的景,只不過火車小了點,櫻花換成紅色的~

22.jpg

搭九族園區內的覽車回日月潭覽車處時鳥瞰九族園區,九族真的蠻大的!

15.jpg

位於日月潭覽車搭乘處的觀山樓,人潮眾多卻沒有什麼人上去。但上面的風景實在是很不錯,千萬別錯過了!

16.jpg

因為日月潭覽車的最晚搭乘時間是下午6:00,所以也沒機會拍夜櫻了。早早回日月潭吧,搭乘日月潭覽車時發現天氣蠻好,能見度大增,溫度上升水氣充足,日月潭出現了難得一見的雲海,小羊比得快點兒趕到慈恩塔拍這難得一見的雲海日落!最後附上兩張日月潭覽車上的風光~

24.jpg

23.jpg


交通資訊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