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了六十石山, 我往北取道玉長公路, 東接台11線省道, 準備一覽東台灣海岸美景! 玉長公路位於玉里附近, 是近幾年來開通連接台9線與台11線的美麗道路~

1.jpg

第一站來到石雨傘, 造形奇特, 我倒覺得很像香菇

2.jpg

3.jpg

第二站來到著名景點三仙台

5.jpg

可別小看這八個小拱橋, 烈日下走過去, 還真得是有點累人哩!

7.jpg

6.jpg

來到東台灣人間淨土, 我體會到, 什麼是正午時分, 還能拍出藍到發黑的天空...

9.jpg

快到了快到了, 加油~

8.jpg

第三站是小野柳的獨特地形 - 豆腐石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最後抵達了台東! 到台東, 我推薦一定要到台東森林公園逛逛。真羨慕台東人有這麼大的一個森林公園。園區裡規劃了完整的腳踏車車道, 要騎完整個園區, 可得花上你半天以上的時間哩! 園區裡著名的景點 - 琵琶湖!

16.jpg

公園還能眺望外海

18.jpg

19.jpg

到了台東, 也黃昏了, 今天的旅程還真豐富! 帶著不捨的心, 我又要循南迴回到烏煙脹氣的西部都市了~

 


交通資訊:

台9線接玉長公路接台11線沿海岸南下至台東。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