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次經過高捷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大廳,卻沒有幫它留照!今天特別來補拍一下~

2.jpg

在"樹太老"日式簡餐店吃完午餐後,我便前往高鐵站回高雄!

樹太老隨餐飲料:

1.jpg

在高雄捷運左營站準備買token坐回家時,突然在選擇目的地站的同時眼睛描到了美麗島站。心裡想起...啊,好久之前就想要去美麗島站照一下號稱世界最大的玻璃藝術工藝 - 光之穹頂! 於是我token改買到美麗島站,準備好好的來觀賞一下!

4.jpg

3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3.jpg

12.jpg

14.jpg

16.jpg

17.jpg

不過拍一拍發覺我還沒買廣角鏡, 事後才想到應該拍圖來接成寬景... -_-|||

15.jpg

即然出了美麗島站來觀賞光之穹頂, 那我看我來坐坐橘線到西子灣好了!於是買了token往西子灣去!橘線果然人潮就少很多,到了西子灣站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。出了西子灣,我又坐渡輪到旗津,並往燈塔方向走走晃晃~

18.jpg

西子灣與旗津這兩個地方的自行車道建置的很完善,延路皆可看到出租腳踏車的商家,路徑規劃的也不錯!高雄市民有空不妨坐捷運到西子灣站,延西子灣騎自行車,然後再搭渡輪(機車自行車可上船)到旗津,再騎旗津一圈!沿途的風光真的很不錯,能夠充分的感受到高雄港都的魅力。不過此時我是步行...累呀...

往燈塔上方走去, 可以眺望高雄港,早點來可以看大船出入港唷!可惜今天來的晚點,而且空氣的能見度很低,整個一片灰茫茫的!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天黑後,在旗津的夜市裡晃了一下~

22.jpg

這個套圈圈,很大一片說~

23.jpg

呼...走的好累,是時候回家啦,於是又坐渡輪回到西子灣,在走到高捷西子灣站坐捷運回家。(下次來一定要租自行車,走路真累 -_-)

24.jpg

25.jpg
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