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還沒亮,長時間曝光,可以看到船及舺板都是路燈照的呈現黃色反光,遠方的燈火也清楚。

3_1.jpg

這一天到了半夜三點,依然睡不著,查著明天要去九遊文化村的路線圖及遊樂園內地圖;因為九族文化村離日月潭很近,大約十分鐘車程便可到達,所以我點到了網路上人家拍的日月潭超漂亮的照片,真的是超極美的啦!突然,有個idea湧上心頭,現在半夜三點,驅車前往日月潭還趕的上日出呀!於是我就開著車直奔日月潭,並在水社公園步道附近等待日出。我想看日月潭日出!因為我從來沒看過!!六點整,太陽尚未爬起,天還是很黑~ 長時間曝光,可以看出來路燈的反射黃光。

3_2.jpg

3_3.jpg

到了六點半左右,天慢慢的變白,咦...太陽呢,怎麼沒有陽光,雲怎麼那麼厚,但雲怎麼沒有陽光照射呈黃金色呢?

3_4.jpg

這時我全明白了,因為太陽被水社大山擋住了!我往右方走去,居然有個地方專門設置來看日出的。沒錯,在這個季節就是會被此山擋住。於是,我繼續等,期待能看見太陽從山後出來,不過今天雲多又厚~

3_5.jpg

3_6.jpg

漸漸的時間愈來愈晚,天也愈來愈亮,七點時,我從厚厚的雲層中看見了陽光~

3_7.jpg

此時也看幾個攝影人腳架架著,排排站,準備拍攝...

3_8.jpg

3_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