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過年時因為新聞報導了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,導致此地爆紅,連停車位都沒有。今年我可學乖了,趕在除夕前一天來這人間仙境,總沒有人跟我擠了吧,嘿嘿!這裡可稱是南部的溪頭,景色優美環境宜人,有機會一定要來走完所有的步道~

1_1.jpg

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位在高雄縣桃源鄉寶山村,海拔高度介於1550公尺至1804公尺之間。園區內栽植之針葉樹與闊葉樹林相互輝映,林木蒼翠,風光明媚景緻怡人。登高至海拔1804公尺之瞭望台,遠眺玉山、大武山、卑南山及大小關山等,四周景色盡收眼底,是登山、健行、賞花、觀蟲、賞鳥的最佳去處。

往藤枝的路上是很容易起霧的,行車需多加小心。

1_11.jpg

隨著海拔高度愈高,霧氣愈來愈濃。

1_10.jpg

當高度上升到更高時,頓時天氣晴朗,視線清晰。
美麗的山櫻,似乎也提早盛開~

1_8.jpg

延途的景色真的是很美!

1_9.jpg

開了不到一小時的山路,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終於到了。光在停車場的山景,超極美的!忘了說今天忘記帶相機,所以只好用Nokia N73隨便照照,看起來還不錯,Nokia N73不愧是一代畫質好的照像手機,戶外光線足的地方用來應急畫質還可以接受。

1_3.jpg

1_2.jpg

森林遊樂區的步道一景。這次因為有老人家在,所以選擇了較輕鬆的步道。

1_4.jpg

美不勝收的藤枝森林遊樂區,人潮不會很多,真是個好地方!

1_5.jpg

爬過山後,到藤枝森林遊樂區對面的餐廳吃些山菜。山菜很好吃,景色也很美,能在這漂亮山景中吃飯,真是很幸福~

1_6.jpg

就這樣,吃飽飯足,帶著不捨的心,再見了藤枝!但沒關係,因為我心中很清楚,在不久的將來我還會來到這裡~

1_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