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台灣燈會今年移師到苗栗頭份竹南運動公園舉行,規模,動線及花燈的細緻度都是歷年最棒的,小羊比在元宵節也特地來到現場共襄盛舉。

28.jpg

卡位了半天,才發現煙火施放的位置與玉兔的角度不是那麼的好,有點可惜。

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過年初一天氣總算放晴,太陽公公出來露臉,藍天白雲,小羊比趁著這好天氣,獨自一人到玉里觀賞油麻菜花及客城鐵橋。一個人的旅行...出發!

1.jpg

玉里位於花蓮縣南部,花東縱谷中段,往北為瑞穗,往南為富里。與關山、池上一帶同為種植大片面積的稻米,每當冬季休耕時,種上油麻菜花成為施肥植物,形成大片金黃色亮麗的油麻菜花田,是為狀觀。

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下,天候非常不理想,不但沒有藍天,正午12點烏松崙半山腰也起了大霧,霧裡看花...

4.jpg

3.jpg

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梅花梅花滿天下,愈冷它愈開花... 本來要到烏松崙賞梅的,但天公不作美天氣不好,於是選擇交通方便好到達的嘉義梅山公園賞梅。

5.jpg

梅山公園種植的梅花樹其實不少,雖然花開還未到盛期,但已可見遍地白點;風一帶過,便下起梅花雪!

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與大佳河演公園的花博煙火及附近大樓煙火聯合施放,因此小羊比認為最佳的攝點還是象山。只是小羊比沒功夫三天前就到象山去佔位置呀!?所以小羊比今年到松高路與新光三越A8旁的交叉路口看煙火。這個點在富邦人壽以高價標下的地蓋商辦後,應該明後年就看不到101了。

1.jpg

一如往年,在一陣驚呼聲中,煙火秀很快就結束了。Anyway~ Happy New Year!! 小羊比及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身體健康、荷包滿滿、充實快樂的過每一天喔!今年一定會更好!

小羊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